close

牛排  

 

大約一兩個月前,我叫妹妹給我一點燕麥片,我想拿來做皂。

 

拿來往廚房檯面一丟,就忘了。真的視若無睹。直到前幾天才忽然發覺它的存在,今天磨碎了拿來做燕麥皂。

 

叫老公起床後,我急急忙忙把一樓地板用吸塵器清乾淨,趕緊出門去接婆婆,今天要去Costco,帶她一起去。每一次跟婆婆出門,回到家總特別累,大概因為精神緊張的關係。

 

連我要買聖誕禮物的包裝紙及緞帶,她都有意見。緞帶只剩白的,我是無所謂,拿了往購物車裏一丟,婆婆就一直一直唸說白色不好。包裝紙如她的意換成紅的。

幾乎沒有午睡,有點累。喝了咖啡也無濟於事。

 

晚上煎牛排、烤馬鈴薯、燙熟青花菜、煮義大利麵。很西式的一餐。

 

用鑄鐵牛排鍋煎出來的牛排真好看,可惜鑄鐵鍋實在很麻煩清理跟保養。事後為了清洗保養那個鍋,花了至少二十分鐘。真希望早日養鍋有成,聽說養得好的鑄鐵鍋,比不沾鍋還好用。

 

兒子晚上約了牙醫,晚餐後全家一起出門。蛀牙竟然有三顆,不好好刷牙的壞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