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室內鞋1  

 

早上睡晚了,八點起床的時候,頭已經開始痛了。

 

燒水泡茶沖咖啡,Biscuit配咖啡當早餐,總算把頭痛給緩解了。

 

老公起床後,一直嚷著好冷,所以在家沒出門。我就趁機把兩隻小人鞋和一隻大人鞋都縫好。

 

中午出門去吃飯,順便去採買。晚餐準備煮雞酒,去買需要的材料。他們兩都不喜歡吃湯圓,所以我沒有冬至煮湯圓的習慣,平日自己想吃就多搓一點,留些放冷凍。

 

兒子昨天的數學課改到今天下午上。所以回家後我早早去午睡,三點半起床,他四點上課。

 

沒事的傍晚繼續做鞋子,另一隻在準備做晚飯前完成。

 

這雙鞋,想寄給母親。很多年沒跟她聯絡了,她也只跟妹妹聯絡。我想,她不明白的是,與她不親近的我,不知該如何與她說話。她只以為我們是冷血無情的子女。最近想寄些肥皂給她用,我知道妹妹也會給她我做的皂。因為要寄,所以想多塞點東西在裏頭,但就像不知如何與她說話一般,我也不知該在箱子裏擺些什麼?既然最近在做鞋,新完成的這一雙就一起寄給她好了。然而我又擔心精通裁縫的母親,會挑剔我做工不夠精細的鞋子。

 

另兩雙小到不能再小的寶寶鞋,是給小弟媳肚裏的雙胞胎。這麼小的鞋,真懷疑寶寶真能穿嗎?實在太可愛了,如果不能穿,就當紀念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