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ffle  

 

鬧鐘調在七點,自己把它關了,卻毫無感覺,醒來時已經九點。還是因為兒子起床了,我聽到聲音才醒來。

 

昨天在外頭一天,真的很累。

 

拿了食譜出來看,跟兒子決定做馬鈴薯培根鬆餅當早餐。很簡單做,兒子說好吃,但我覺得如果把培根稍微煎一下再放進去會更好吃,我不習慣沒煎過的培根口感。十點前我們就吃飽了。比出門去找去買更快。

 

一整天都待在家。覺得好久沒吃飯的感覺,午餐想自己煮,但那兩個都表示反對,出門去買了什錦麵,我仍然穿著昨天讓婆婆受驚嚇的運動褲,因為都在家,完全不想換衣服。什錦麵店的老板中風後就換他兒子接手,價錢不改,但內容物嚴重縮水短少,味道也不太對了。以後應該很難得去買了。兒子第一次吃,他覺得不好吃,我本來要吃飯的,所以跟他換。

 

在網路上蒐尋電暖器。兩個房間都有一台嘉儀的葉片式電暖器,還有一台小小的三洋陶瓷電暖器。老公每天把三洋那台搬上搬下,上厠所就搬進浴室、看電視又搬到一樓、晚上用電腦又搬到二樓,簡直是陶侃。所以決定再買一台。不想再買葉片式,實在太重了。看了很久還是不能決定那種好。要放客廳的,不能太小台。這樣以後老公最多就二三樓搬上搬下就好了。

 

今年冬天好冷,電暖器一定是熱銷品。不過家裏每層樓都有風扇、除濕機、跟電暖器。實在是太佔空間了,看起來也十分雜亂不舒爽,但也沒有辦法。

 

晚餐終於開火了。週五的炸雞還有三塊,烤出很多油。煎虱目魚肚、煮兩個蔬菜、還有一些剩菜、又開了立華送的煙燻鮭魚,看起來也是一桌子菜。

 

兒子明天補假一天,他說要回國中去看老師,早早就幫他準備好伴手禮。不過我現在才想到,我根本不想出門啊,小孩在家真是什麼事都不能做,他主導我,不是我主導他。長大的小孩也一樣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