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餃子  

今天很是悶熱。

早上起床就全身不對勁,覺得連動不動不了。早餐後沖了杯咖啡,捧著Stephen King的「暗夜無星」窩在搖椅裏看恐怖的殺人小說。剛皺著眉看完第二篇故事,小弟打電話說要過來。

他說雙胞胎洗艾草平安皂後,比較好睡,所以要來拿一些回去用。

我以為他自己過來,原來是全家都來了。有baby玩就忘了不舒服了。雙胞胎長大很多,會玩會笑,超可愛的。前陣子縫的貓咪玩偶本來是為了送給他們玩的,正好讓他們帶回去,因為我老是忘記帶出門。據說回家後,他們迫不及待想嚐嚐貓咪的味道。

他們回家後,我們到龍鳳漁港散散步。好熱好悶,風沙又很大,全身黏黏的,很不舒服。上次來的時候,吃到很好吃的蚵嗲,經過時想起來,買了兩個吃,兒子也說好吃。以前都去中港買來吃,但愈來愈偷工減料。這一家意料外的好吃,東西新鮮又多。這裏好吃的東西實在不多。

午餐吃八方雲集。午睡很難受,今天的味精跟鹽都很多。覺得週末外食打牙祭反而是給身體嚴重的負擔啊。

昨天帶婆婆去吃母親節晚餐。她喜歡去造橋一家庭園餐廳吃飯,雖然我們覺得實在不怎麼樣,但既是母親節,當然是以她為主。米飯的米心都是硬的,沒燜夠時間吧?總之實在很難吃,但婆婆吃得很開心,那就好了。

上週四跟作皂課的同學跑去園區的公司擺攤,也是作皂課同學介紹的。雖然作皂課沒學到什麼東西,但認識了很多同學,很不錯。擺了近兩個小時,我總共賣出七塊肥皂,還好沒有租金。但很好玩,而且至少也賣出了幾塊。

週五菁請休假來家裏玩。她帶了毛線來織,正在打毛衣,順便誘惑我跟著打。本來想去新竹買布,下雨就算了,回家待著。午餐吃義大利麵,快速方便。她帶來咖啡豆,我磨好泡來喝,我們倆個同時叫出來,「喔,好酸。」大概是我磨太細了。還好配上重乳酪蛋糕,多喝幾口也就習慣了,剩下的我混進我磨好的咖啡粉裏去。

又講了一天的話,那天晚上我得吃八仙果來治療我的喉嚨。

明天又是週一了。很久沒打掃的房子,真的應該好好打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