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背包07

如期做完了。

所以其實只是要不要做而已,只要不犯懶病,很快就可以做好。

下午送去給小女孩們,她們都很驚喜的說:哇,好漂亮喔!然後各取所愛。本來我擔心要搶同一個,還好兩人各有所好,也跟我原來想給的對象相同。姐姐拿了紅色的,妹妹要暗色系。

妹妹開始一直盧她媽媽,明天可不可以當書包背去學校?媽媽說當書包太可惜了。妹妹又說,可是只有明天就好,我想背。

後來沒有結論。

見她們如此喜歡,我也非常開心。這是一種最好的讚美。

第二只包有經驗了,所以又略做改進。側口袋打了摺,開口變大了,可以放瓶裝水或摺傘。

前方的口袋不再做立體口袋,很難處理。

後方的背帶也加長,可以隨意調整。

最後,兩咖包來個合照,送出去我就會忘記它們,所以留個影吧!

後背包08

 

後背包09

 

 

後背包10 後背包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