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頭下雨了。

昨天陽光十分美好,我把晾在屋裏總不乾的衣服拿出去,幾個鐘頭就香酥得不得了。

早上要送東西給會計師。街上難停車,所以我騎車出門,順便去逛新開的點心材料行,我需要白油,又買了蕾絲紙墊。都不是做點心用的。開好一陣子了,但車難停,總是過門不入。順便逛市場,還去了金玉堂買點做卡片要用到的紙張文具。

我最近,喜歡自己做卡片,書房裏桌上地上放滿了各種紙張及工具,連走路的地方都快沒有了。我需要一張超級大的工作桌。

才進家門不久,外頭就下雨了,還好沒淋到。

昨天平安夜,但兒子要上課,晚上十點才能回到家,晚餐只有兩個人吃。買給兒子的聖誕禮物直到現在還沒有踪影,幸好他大了,說一下就好,但聖誕節早上起床沒有禮物可拆,實在很掃興啊!
我兩週前就下了單,當時到處都找不到,全部在缺貨狀態,只有這家店頁面上有庫存,我還特別打電話去詢問,叫我放心下單。過兩天打電話來說沒有貨了,他會緊急從國外進口,保證聖誕節前沒問題。那時候我就覺得不妙了。這週一又接到電話,說大概平安夜才能寄出,我今早打電話去問,貨還沒到他手上。

唉,能說什麼?做生意都不能誠信一點嗎?沒有貨,我可以找別的東西當禮物啊。連我一開始都知道,聖誕節應該是到不了了。他一開始就告訴我沒貨不行嗎?

下午收到一大箱母奶。有人要訂製母奶皂,一次要做十二條,切開將近有一百塊。會不會做太多了?還好我的冷凍庫有位子可塞,下午立刻做了第一批,要趕快做完,空出冰箱的位置才行。

冬日天色本就昏暗,加上天氣不好,夜色來得更早,我總是早早放下窗簾,點亮客廳的燈,屋裏亮了,我心情也就跟著好了。放音樂、圍上圍裙、開始廚房裏的工作,是每日傍晚的生活。今天因為作皂,時間有點趕,在廚房的時間拉得很長,有些累了。

早上叫老公起床時,很開心的跟他說,明天就週五了。他苦著一張臉說,週六還要上班。呼,想到就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