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472  

連續兩天沒有午休又樓上樓下跑來跑去,現在屁股大腿都好痠,我也累得也快要睡著了。

早上工人來上工,10:10開始工作,11:05又拿著機器離開了,說又打到掛。讓人抓狂,兩天一共工作三個半小時,會不會才離譜了?

昨天我打了電話給老板,說今天一定要敲完。所以老板趕緊找了專門打水泥磚牆的人來做,才一個下午就全部搞定,而且打得很漂亮,不像前一個敲得跟狗啃的一樣。

他們離開後,我開始吸地板,滿屋子的粉塵,赤腳走路很髒,雖然累得快死了,還是打起精神把全部地板清乾淨,再去擦已經成為磚紅色的浴室,清很久才清乾淨,因為早晚還是在這間浴室刷牙洗臉,所以要清乾淨才能用,我想每天清一次,等工程結束後才不會花很多力氣去清理。

晚餐就簡單煮了,一鍋滷肉、壓力鍋煮苦瓜排骨湯、煮飯順便蒸熟一盤地瓜、炒青江菜。兒子吃得很不香,但也沒抱怨,知道他媽已經沒電了。

今天早點睡,明天繼續奮戰。

<打得很漂亮的牆,不過我很疑惑,為什麼磚跟磚之間幾乎看不見水泥?這是在疊積木嗎?地震很恐怖啊>

 

DSC01477

<前一位工人打的,這有像狗啃的嗎?我本來想叫他乾脆整片敲掉,重砌一片牆算了>

DSC014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