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桑樹  

 

早上老公兒子出門去練劍後,我把前院整個刷洗一遍,因為有狗,得常常刷洗才行,不然很臭。

既然所有東西都移開了,我順便修剪最近不知為何突然瘋長的桑樹,簡直成了叢林。修剪完後,想到種在盆裏的桑樹可能根已經往下長到地裏去了,果然移都移不動,用力拉扯扭轉好一陣子後才扯斷,那根已經很粗壯了,約有直徑三公分多。我有點擔心這麼粗的根扯斷,會不會影響到桑樹?中午發現樹葉都蜷縮起來了,真是糟糕,現在只能多多澆水,看看能不能讓它回復健康了。

清完一身汗,我決定,上四樓去開冷氣做袋子。開著冷氣心平氣和,愉快的做著我喜歡的事。夏天大約也只能這樣用金錢換回我的時間了。昨天跟菁討論的那枚袋子的表布,今天變成袋子了,距表布剪好車好約已經過了兩三個月有了吧?動念想做的時候,效率驚人。

午餐端出剩菜大餐,幾乎都解決了,明天可以煮新鮮的菜了。

這週六開始,兒子下午要連上三小時的數學+物理,所以我們可以好好睡午覺,不用才睡著就得起床去接他。

傍晚五點半下課,我去接他。然後全家直接殺到新豐某家知名牛肉麵店去。上次去賣光了,今天早點出門,吃是吃到了,但很懷疑那有值得跑這麼遠去吃嗎?實在不好吃。兒子一臉疲倦的模樣,兩眼發直了,跟他說話都聽不見。早上練劍,下午上三小時數學物理,想來是真的很累很累。回家的路上叫他睡一下。

又到站前的冰店去買冰吃,帶一碗給婆婆,她最愛吃各種甜食冰品。

才回到家,本來累的動不了的兒子立刻變成一尾活龍,開心的跟同學一起在線上打電動去了,家裏全是他的聲音,吵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