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988  

 

 

 

睡足了九小時,結果是頭痛了一天。

 

 

天亮後就睡睡醒醒,雖然累但是身體習慣的睡眠時間就只有那麼短,所以就算躺在床上還是睡不好。

 

 

洗了衣服,天陰陰的,還是拿出去吹風,這裏的風乾躁,就算沒太陽,吹風還是很快乾。

 

 

本來不想煮飯,但出門去吃真的很麻煩。後來煮一鍋泡菜鍋,加上昨天的烤雞腿,炒一鍋飯,煮花菜。比出門去找東西吃省時間。

 

 

因為頭痛,所以早上幾乎都坐在電腦前不想動,下午睡午覺,但這房子隔音實在太差,不知道誰家拖傢俱搬傢俱一整個下午,後來幾乎沒睡就起來了。

 

 

晚上帶婆婆去新竹吃飯,老公網上查了一家日式餐廳,到的時候已經7:40,門口都是等待的人,進去一問要等40分鐘左右。所以我們就離開了。經過爭鮮迴轉壽司,乾脆停車進去吃,不過現在也不怎麼好吃了。

 

 

吃個晚飯回到家來竟然已經十點了。老公還先去買烤玉米回來配啤酒吃。

 

 

在停車場遇見一隻好大的狗,它愛撒嬌,坐在婆婆面前搖尾巴,也來我前面,但我不敢摸它,不然回家會被TACO咬。

 

 

昨天去婆婆那裏的時候,她說大伯叫她幫他做沙發椅墊套,結果她車好送去,他們說不要,要她用碎布拼接,她一直一直抱怨。回來跟老公講起來都在偷笑,大伯明明就找事給她做,讓她沒時間覺得無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