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桂麵包捲  

 

在外頭跑了一早上。

 

去會計師那裏,跑了銀行,去弟弟家澆花,載婆婆去接舅舅舅媽。

 

小弟媳昨天生了龍鳳胎,兩個寶寶耶!要找天去看看他們。弟弟託我去幫他澆花,我收了四根紅辣椒還有一顆金桔。當作工錢好了。

 

下午做了肉桂麵包捲,一下子就烤焦了。我的烤箱是上火,所以很容易焦,尤其有糖,才烤7分鐘就焦了,每次都忘記要加蓋一張烤盤紙。時間不夠,底部不得熟,又翻面烤,這樣看起來就好多了。

 

一出爐顧不得要放涼比較好,馬上吃掉一個,真的好好吃,把烤焦的部份切除掉就好了。

 

冬天就想吃甜膩美味的食物。

 

煮好晚餐給兒子吃。我跟老公請舅舅舅媽跟婆婆去吃晚飯。兒子說要期末考了,出去吃飯太花時間,所以他不想去。不知道為什麼,不過是吃頓晚飯,回家就累得眼睛都要睜不開了。

 

明天要去台北。但我老是忘記,要一直提醒自己明天要出門。

 

晚上得早點睡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