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tebag01.jpg

在博客來看見一個海洋風的托特包,心裏好想好想要一個,所以去找了布,替自己車一個,很簡單的。

 

和博客來的其實不太一樣,但覺得自己做的更好

 

我一次做了兩個一樣的,一個送給高中好友。

 

有一天妹妹的大女兒來我家玩,我和她一起又做了一個小尺寸的,是她的小學畢業禮物,她開心得,立刻把帶來的袋子裏的東西全部倒出來裝進這個新袋子裏,我看了也很開心。

 

夏天,適合海洋風情。

 

話說,後來有一天到新竹大遠百,看見一個女孩揹著那個博客來的包,我心想好險沒買,撞包了多沒意思?

toteba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