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jpg  

 

週六早上他們父子倆一出門去練劍,我也跟著出門去了。

突然想喝紅酒,很久沒買了,家裏的庫存也被我拿去煮義大利麵肉醬用光了,所以去逛頂好。中午想做壽司,想炒米粉,順便補齊材料。

回到家先煮鍋白米飯、接著炒米粉、準備壽司的材料,好像很簡單的工作,我完成的時候,他們父子倆也剛好進門。兒子一看壽司開心的大叫,不過是壽司嘛,也值得這麼高興?

午餐端上桌的,還有前一天剩的貴妃牛腩,再炒一道高麗菜。兒子看著餐桌上的炒米粉、壽司、貴妃牛腩、高麗菜,露出怪異的表情,說:「喔,媽媽,這是什麼奇怪的組合啊?」我笑出來,他爸爸說,那有什麼奇怪?你不知道中國人什麼都吃的嗎?

壽司是給他們吃的。巷口新開了一家賣飯賣麵的小店,前兩週剛開的時候就去買來試試,我叫的是炒米粉,唉,不說也罷,我們一家三口每個人點的不一樣,但一樣難吃,而且還等了一個小時才拿到,鄰居很多也去買了,共同的評語都是難吃,但奇怪過了半個月,他的生意還是好到爆。

就因為吃了難吃的炒米粉,所以我只好自己再炒一鍋來解解饞。

晚餐去吃剛搬家的滋多屋,餐點選擇變少了,漲了點價,而且一直送錯,一家三種餐點,送錯兩個,因為是新來的小姐的關係嗎?還好一樣的好吃。

餐後突然想到外埔漁港海洋觀光季開幕,老公立刻調轉車頭上西濱往外埔開去,八點半多抵達,我的天啊,還是人山人海,擠得水泄不通,雖然是海邊,一點風也沒有,熱死了,滿滿的攤販,烤的煮的,不但熱,還嚴重的空氣污染,老公最近老想吃烤小卷,看到就想買,我警告他拉肚子我不管,他還是想吃,回來吃了果然不舒服拉肚子。

逛了半小時就逃回家去,人好多很不舒服啊!

今年入夏以後,家裏一直有蟑螂出沒,外頭社區中庭更恐怖,不小心就會踩到的感覺。雖然很懶,但還是提起精神做了蟑螂藥(做法在此),昨天終於乾了可以啟用了,家裏到處角落都放,早上起床下樓的時候想起來就去看看有沒有被啃過的痕跡?四處看著,冷不防就看到一隻正趴在上頭據案大嚼,我嚇得尖叫一聲往後退了好幾步,它也被我嚇到,退回陰暗的角落裏去,好,這幾天蟑螂就會消失無蹤了吧?

昨天夜裏沒睡好,起來脖子又扭到了,很不舒服,希望不會像去年一樣,最後要到去做復健的地步。我發誓,等夏天過去,我一定會好好的去運動,不再偷懶。

早上去了趟costco,妹妹說他們不想續約了,所以我把副卡換成老公的名字,以後他去新竹,剛好想吃costco的烤雞的話,可以自己去買。買了一箱corona,夏天就要喝冰涼的脾酒才好,不過等夏天過了,老公的啤酒肚應該更可觀了吧?

今天的晚餐要配紅酒還是啤酒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