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巾1.jpg

(淺灰色的圍巾)

我果然是個沒有定性的人。今年竟然玩起毛線來了,我自己都搞不清楚這是怎麼一回事?

很多很多年沒有玩棒針了,前兩年是因為老公要出國,一時找不到合適的圍巾,結婚以前幫他織的水綠色的圍巾已經不適合這個年紀使用,所以才會動念要織新的圍巾,沒想到是先幫兒子織好了一條,老公的好不容易織了三個冬天以後,今年終於完成,但他說什麼也不要那顏色,後來菁來家裏玩的時候,我們就合力把那圍巾給拆了。

我上網去買了幾個顏色的毛線,老公挑了灰色,在出門去溪頭之前我把他的圍巾織好,怕山上比較冷,沒想到完全用不到。

圍巾2.jpg

接著,我挑戰織帽子,我自己前幾年買了一頂,但現在很不喜歡,女人嘛,不喜新厭舊才有鬼。帽子應該很快,小小的,我想一下子就可以織好吧?

比起圍巾,帽子稍微不好織,我又沒有適當的輪針,四隻長長的竹針一邊織一邊打架,有點辛苦。其實織圓的東西我是很害怕的,高中家事課織過背心,讓我害怕到現在,但其實真感謝家事老師的堅持,所有該教的都教給我們了,我現在不用出門去學就可以看圖自己織,真好!

我真的完成了一頂帽子,心情好得不得了,現在又繼續起針織第二頂,因為兒子說他也要。 

帽子1.jpg

(是深茶色)

帽子2.jpg

(這次兒子願意當MODEL了)

帽子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