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床  

離平日垃圾車到的時間已經過了半小時,外頭仍然沒有半點聲音,我只好利用這不知做什麼好的空檔來記日子。

應該是因為要過年了,昨天又是週末,家家戶戶大掃除,垃圾多得收不完吧?還不知要等到幾點?清潔隊員更辛苦,今天要工作到很晚了。

早上跟妹妹兩人帶著三個蘿蔔頭一起去逛Costco,這是每年寒暑假必做的一件事。妹妹因為要回南部婆家過年,所以買的不多,我才進去就接到鄰居的電話說這週其實主聯有送菜,所以本來要大肆採買的,也立刻節制只買了些肉品,幸好鄰居有告訴我,不然我的冰箱肯定會塞爆,而且我還要想辦法找別的冰箱塞。

三個孩子到了賣場就是不受控制的選項,他們一起去排各種試吃品,吃得很開心,因為只有一口,所以特別好吃吧?兒子竟然把肚子塞飽了,回家連午餐都不要吃。

買了烤雞大腿回家,所以晚餐只有炒個青菜、煮一鍋泡菜豆腐鍋,很是輕鬆。

還買了一隻帝王蟹,今天特價。把它塞到公司的冰箱裏去,等過年時再煮來吃    。

明後天兒子還要到學校考試,週四才停課,我們週五就出門了。雖然買到了車票,但其實我很擔心我們根本擠不上火車,希望週五人還沒有那麼多才好。

兒子早上問我,是不是把他的事寫在日記裏了,我說是啊,他一直哀嚎,拜託我刪掉,我說反正誰知道是誰?我只是出賣我兒子而已,沒關係啦!他只有一直苦笑。

今天再出賣他一下,同學說想看新買的床,我就去拍一張,兒子說,他的房間禁止拍攝,我說,他說他的,我做我的,沒差。哈哈,我是可惡的媽媽。

兒子的床組都是小時候買的,所以全是卡通圖案,前幾天才問我,可以不要用卡通圖案的被子嗎?我說不可以,等破了要換的時候,再買大人的圖案。他又是一陣哀嚎。

再多出賣兒子一點好了,床邊就是他的書桌,假裝很用功的放了滿滿的書,其實都在混。

 書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