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揹包1  

因為要去旅行,所以做一個斜揹包。

要搭火車,我想斜揹包比較方便,因為還要空出手來拿行李。然後發現原來我從來沒有做過斜揹包。

拖拖拉拉,才終於趕在出門前完工,開心的揹給老公看,他大嘆一口氣說:「唉,去買一個啦!」

哼,就是自己做的才好啊!他根本就不懂!!

就算自己做的不完美,還是自己做的,是獨一無二的。

說到不完美,這個包的瑕疵還真是不少,我一向粗枝大葉,顧前不顧後,好在是自己要用的,沒有關係。

斜揹包2  

 

袋蓋上為什麼會有拉鍊袋呢?因為我把這一片跟內袋的後片搞錯了,等到做好了才發現,本來要重新裁布的,覺得這樣也無所謂,將錯就錯,也省一塊布。

裏面有拉鍊袋,還有兩個口袋,上面車的是布標,買了些布標,就開心的到處亂車。

斜揹包3  

斜揹包5  

斜揹包4  

這個側邊的布標,是因為側邊條布裁太短,我懶得重新裁,所以接上一小塊,為了掩飾接縫,又車了一個布標。

另一個錯誤是在袋蓋上,本來只在側邊車了一個布標,結果要上磁扣的時候,開錯洞了,只好在洞的地方再車上布標,袋蓋上就有了兩個布標。

夠迷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