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包2  

買了一台微單眼相機。

收到的時候遍尋不著相機包,送了一堆電池、隨身碟、還有個時尚側揹包,就是沒有相機包,所以好幾天都不知該拿那台相機怎麼辦好?沒有相機包就很難帶出門,放在桌上又一直被老公唸不收好。

想了好幾天,終於在昨天早上設計好紙型,午睡起床後一頭栽進四樓的小小工作室裏,中間還準備了晚飯,也出門去婆婆家看她。如果可以沒有其它事打斷一直想作東西的心情該有多好啊?

我還是在睡前把它給完成了,雖然這樣的急就章通常做不出什麼精緻的好東西,不過反正是自己用的也無所謂,再說,這塊布有夠花,足夠遮敝所有的缺點,只要不是拿在眼前細看就沒問題。

我很少自己設計包款,實在很麻煩,所以喜歡用現成的紙型再依自己需要做修改。這個相機包其實是很簡單的款式,裏布很特別,是以前阿姨在園區工作時拿回來給我的,很細很細的絨毛表面,正好保護相機的觸控螢幕不受損,好可惜這塊布只有這麼一小塊,大概可以再多做一個而已。

相機包3  

雖然很簡單,做好以後還是忍不住很開心,像菁說的,覺得自己實在是太聰明了,哈哈!

背後還有個拉鍊袋,可以放電池、記憶卡等等小東西,這樣就非常完美好用了。

 相機包4

相機包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