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提包1  

最近的生活重心在做包包上頭。也許是因為冬天到了,手上拿著布很溫暖。

孩子不解的問我,「媽媽,妳要那麼多包包做什麼?」「我可以替換著用啊,有很多包包很好啊!」兒子「喔」了一聲,說:「我還以為妳是千手觀音咧!」這是什麼跟什麼啊??

最近也常常被問到:「有賣嗎?」或者是「為什麼不做來賣?」

以前常常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好,所以不敢賣,現在火候可以算是有點到位了,而且也有人告訴我,手做的意義就在它不夠完美,不然就不是手做了。這樣說也沒錯。

所以,既然我不是千手觀音,用不到那麼多包包,可是又很愛做,那麼就接受訂做好了,我想。

這個手提包很美,我一口氣做了兩個,也立刻售出一個,有喜歡的話,可以下訂喔!

手提包2 手提包3  

手提包4  

前後都有口袋,袋子裏還有兩個口袋,其中一個是拉鍊袋。

我好喜歡,希望趕快有可以提著這個包包出席的場合。

尺寸 :寬25cm,高18cm,側幅9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