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99  

是初六了,這個年假實在好長。

初二兒子才說週五要到公館考音樂班的模擬考。苗栗就公館及竹南兩所國中有音樂班,為了節省資源,所以兩校輪流為畢業班辦模擬考,今年剛好輪到公館,所以我們一大早就得起床出門趕考去。

兒子雖不考音樂班了,但列為下學期的成績,所以不能不去考,不然我們這對懶惰的父母本來真的是想既然不考音樂班,就不要去考模擬考算了。他班上有位同學也很酷的就不出現了。

送兒子進考場,我們到金石堂去殺時間,翻看很多書跟雜誌,很是愜意,平日很少有這樣的時間可以在書店裏慢慢逛。

正要吃晚餐的時候,婆婆打電話來,說收了小姑姑三千元的紅包,所以她要請姑叔三家人再加上我們一家人一起到老爺吃飯,她顯然不清楚價錢,我們算一下,約略要兩萬左右,老公跟她說,她還是堅持。

很是無奈。婆婆有種特異功能,她很能四兩撥千斤,跟你雞同鴨講,完全對不上話,無法溝通,這輩子欠了一屁股債,到現在仍然沒有自覺。

我還能苦笑,老公則是氣到不想再跟她講話。

唉,大過年的。

飯後去了趟大潤發,搬TACO的狗食,我現在已經無法自己搬那15公斤的狗食了,所以趁著在放假,讓家中兩個壯丁一起幫我搬去。每次去搬狗食,老公都開玩笑的說:「這是養豬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