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華大學  

早上老公兒子出門去練劍,我開車去加油,油價簡直漲得無法無天,趕在週一漲價前,先把見底的油箱加滿。

回家後開始打掃,用吸塵器從四樓清到一樓,總算屋裏看起來又清爽許多,也不過一個星期沒有打掃,而且還有好幾天不在家,地板上就有一大堆的小碎屑、毛髮和灰塵,前兩天就想清了,但老公兒子都在家,做家事覺得礙手礙腳,忍到今天,他們一出門我就趕緊動起來,這一清,剛好到十二點,接著準備午餐。

昨天上網去找洗碗機用的洗碗精,我超討厭洗碗粉,常常洗好的碗盤上會殘留一堆洗碗粉,讓我很生氣,可是又買不到洗碗精。不知道為什麼前幾年開始就買不到洗碗精,去櫃上問,都說洗碗粉比較好用,買的人多,真的嗎?我從開始用洗碗機到現在,都覺得那很難用,很容易殘留,難道別人都沒這問題嗎?

還看到天然的洗碗精,所以也買一瓶試用看看,怕之後又斷貨,所以一次買了三瓶,夠我用好一陣子了。

午餐後上頂樓去曬衣服,今天天氣很好,我洗了很多毛巾。順便看看花草,夏天公公過世以後,一直忙到最近,疏於照顧,小花園裏雜草叢生,花木零落,看了很不開心,決定年後找一天好好整理小花圃,春天也到了,是該好好整理了。

倒是移種到樓下的櫻花開了,雖然好像因為移植的關係,所以花朵不多,但至少是開了,前兩年到宜蘭過年時買的嘉德麗雅蘭也有了花苞,買回來好像開過一次就毫無動靜,今年終於又要開花了,真好!

晚上到新竹大遠百吃鼎泰豐,老公兒子鎮日在家吃我準備的三餐,已經到達極限,所以晚上外食。

我忍不住又買了Dunkin Donut,這個年我竟然重了快三公斤,實在太恐怖,但是Donut讓我無法抗拒,明天、等明天吃完以後,假也放完了,我會好好努力節食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