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大戰啊!!

我坐在電腦前,一邊聽樓下電視的聲音,這樣實在是太心神不寧了。

老公一大早7:30就出門了,所以今天我的早晨時光特別長。寫了一點點稿子,心裏一直想去做長夾,最後沒寫完就關機了,唉呀,這樣真是不行啊!

中午才收到拉鍊,立刻上樓去工作。果然還是不行,難道我要用手縫嗎?那實在太辛苦了。整個長夾就敗在拉鍊,我也懶得拆了。菁說車個一百條就沒問題了,我看我可能要車101條才夠。

早上去了一下會計師那裏送發票,順便跑去市場買菜包粿,想吃好久了,家附近那家超好吃的,可是關門了。買了兩個,回家肚子餓先吃一個,結果就吃不下飯了。午睡起來肚子又餓了,又把另一個給吃了,然後開始胃酸,都怪自己太貪吃了。

後來一直賴在客廳不想動,平時我起床先洗澡,再下樓準備晚餐,才出門接孩子。但今天好懶,所以就跟自己說四點一定要起來洗澡。

洗好澡時才想好晚餐煮什麼。準備做雞肉飯、炒菠菜、煎虱目魚肚。在煮雞肉的時候把菠菜洗乾淨切好、虱目魚肚泡在水裏解凍、洗米,很快就做好了,自己很開心的說自己真是迅速確實。就在煮雞肉的計時器響的時候,電話也響了。兒子今天提早在中午上完鋼琴課,卻忘了打電話告訴我,到了校門口沒看到我的車才想起來。本來他要五點半才下課,提早了一個小時,還好我剛剛好把事情全部做完。

老公回來說他想吃水餃,所以所有的菜都放進冰箱,變成明天的午餐。在外面用餐的時候,我說,奇怪了,我晚餐做雞肉飯,偏偏有人中午吃雞肉飯;明天我要包水餃,又偏偏有人要在今晚吃水餃。這分明是找我的麻煩嘛!

中日大戰目前比數2:1,天啊,真是太緊張了,中華隊加油!!

不妙,2:2平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