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字繡  

奮力的好好把家裏打掃了一遍,四層樓都用吸塵器吸乾淨,一樓也濕擦一遍,覺得屋裏總算舒服多了。

把地墊都拿去洗,用完最後一點的洗衣粉,主聯的洗衣粉又缺貨了,連兩週都訂不到,明天得去外面先買回來應急了。

一邊打掃,一邊去做新的長夾,明天應該可以完成,每一次做新的東西,都迫不及待,很急性子,所以很多細節才會做不好。

缺薄布襯,等不及網購寄來,先去市場跟賣布的阿伯買。兩碼要120元,網拍買才95元,不過也是要加運費。

晚上又趴在縫衣機前車了一點,長夾的內裏部份已經全部完成,只要再加上表布、包邊、上拉鍊就完成了。不過包邊跟上拉鍊是比較麻煩的部份。

除了接送兒子,今天足不出戶。

昨天晚餐煮太多,今天全部再端上桌,我只多煮了道花菜。跟老公說,為了表示我有努力煮飯,所以再炒一鍋炒飯。用鑄鐵鍋炒炒看,大弟說有鑊氣,炒出來的飯很香。我向來最不會做的就是蛋炒飯,無論怎麼炒,都不夠香不夠好吃,火不旺,油又下得少,要好吃真的很難。今天的蛋炒飯不知好不好吃,他們兩人都沒說,可見不怎麼好,我自己一口都沒吃,炒好盛進碗裏,不多不少剛剛好兩碗。

下次再試試看好了。

明天也要繼續努力,要把長夾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