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  

 

每個週三是最疲累的時候,一直到晚上把兒子接回家,才鬆口氣,接下來就沒這麼累了,等到下個週三再來一次。

早上決定去市場買豬腳,實在不會煮菜了,市場的壞處是,那一整隻豬腳我都得買回家,好多喔!賣豬肉的說,昨天婆婆才買,我一聽真的很昏,婆婆最愛煮的菜就是豬腳、雞酒、豬肝,吃一餐飯下來可以一口青菜都不吃。唸她,她總是說:「不會啦,你們不知道!」她的血壓高到簡直可以爆血管了,還是完全不肯忌口,真是拿她一點辦法也沒有。

因為早上要出門去拿菜,回到家就累了,所以我在出門前先煮好了粉腸跟豬腳,這時候就覺得有壓力鍋實在是太棒了。本來要燉好幾個小時的東西,一個小時之內全部搞定。

好多事想做卻一直沒空做,像是頂樓的花園該好好整頓了、像是花蓮遊記也該寫了,再不寫就忘光了、像是家裏該再好好的打掃一番,明明好多事要做,為什麼我最近好像少了很多力氣,很多事都一直擱著,我老了嗎?還是懶了?

明天不出門,要好好打掃。

真的能做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