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玻璃飾品  

久違的晴天啊!

洗床單被套、還有昨天洗的衣服,通通曬到陽光底下去。

今天繼續被TACO霸凌,它看見我會開心跳著、會搖尾巴,可是我一靠近它就開始兇我。到兒子放學回家,他一直罵它修理它,最後才乖乖趴在地上露出肚子給我摸。昨天沒給它飯吃,今天一整天它都趴在地上很沮喪的模樣。不再對我兇以後,我給它飯吃,它簡直是狼吞虎嚥。

昨天在Costco買了一盒鮮香菇,今天洗乾淨去蒂放進烘乾機裏,乾香菇快用完了,但主聯一直訂不到,只好外頭買了。烘了一整天,家裏都是香菇的香味。

去會計師那裏送帳,天氣好,騎車出門,本來冰冷的手腳居然都暖了。

今天一天什麼事都不想做,懶洋洋的,連晚餐都不想煮,盤算好要買烤鴨吃,心上輕鬆很多。結果晚餐上桌被兒子唸,他說怎麼又煮這麼多菜?妳本來不是不想煮的?這樣還不是一樣?根本就不用外面買啦!

我炒了一盤花菜、蒸了三條臘腸切片、雪裏紅炒肉末、烤兩條香魚,其實只動鍋炒了兩樣菜而已,再說明天還是要準備便當,這樣其實還不夠便當菜,還好冷凍庫裏有可樂餅,我想了很久才想起這現成的菜,明天早晨我就不用動鍋鏟了。

今天為什麼煩躁不已啊?好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