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德水庫  

早上去加油順便洗車。

竹南園區離我們非常非常近,就是前兩年那個鬧得很厲害的大埔徵收的地方。直接剷平後,本來青綠的小山,現在是光秃秃的一大片,所以我們首當其衝,家裏灰塵多就算了,車子總是很恐怖的髒。

這幾天已經快看不見窗外了,洗了車回家很開心,車子光亮如新,過了兩個多小時,我要出門去拿菜的時候,車上已經又一層黃色細砂了,實在是讓人無可忍受啊!

取菜時,百合順便教我包邊的方式,我最近很勤奮做布作,大家都注意到了,呵呵,沒去上過課的我,靠著朋友們的教導,也學了好多東西了。

傍晚起風下雨,至少把灰塵都下下來吧!

一天進進出出無數次,時間也就過了,接回兒子總算鬆了口氣,好累的一天。

晚餐炸了豬排,昨天也炸了雞捲。油炸物應該會有好一陣子不在我家餐桌出現了。

明天,可以不用出門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