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武德殿  

終於下雨了。

好好的睡了一晚,疲倦一掃而空。

早餐是吳寶春的酒釀桂圓麵包,兒子一邊吃一邊說這個真的很好吃。原來有宅配,以後有口福了。

可這樣嘴巴養得更刁了。

上週訂小份的菜,結果只有兩樣葉菜,根本沒得吃。老公起床後一起去大潤發買菜。聽說現在菜價很便宜,我買了兩大顆高麗菜,驚人的大,一顆才15元,菜農都在淌血吧?預備做成泡菜,或者再多買些,做成高麗菜乾。可惜沒有大白菜了,還想做點韓國泡菜做存貨。

午餐炒了一大鍋炒飯、一盤涼拌小黃瓜、老公還買了鯊魚煙,全部吃光光。

下雨,所以天色昏暗,這樣的天氣睡覺最好,但昨天睡飽了,午睡只小睡一會就起床了。

好像很久沒有煮飯了,所以不小心就煮了一桌,烤鮭魚、滷雞翅豆干海帶、釀凍豆腐、炒花菜、竹筍排骨湯。

釀凍豆腐是第一次做,前些時候翻食譜看見,是日本人的食譜,好奇,所以試試看,但兒子還是喜歡豆腐的口感,我也是,也許是習慣問題。

買了四盒板豆腐,預備明天全部炸成油豆腐,可以煮湯、可以滷、也可以做油豆腐鑲肉。

我這個家庭主婦,腦海裏無時不刻的在想著,下一餐要做什麼菜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