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糕  

昨天晚上烤一盤年糕,今早起床完全不嫌麻煩的起油鍋炸年糕。

這一盤到晚餐之前全部進了我跟兒子的肚裏。是想念很久的滋味,應該有很多年了吧?每一年過年前都想著今年要做年糕,但都懶,也只是把材料和一和送進烤箱這麼簡單的事,我都可以拖這麼多年。

但久違的滋味特別好。

長假的第一天,天氣不好,只有到街上去租片,吃午餐。

回家後牽TACO去散步,到旁邊的國中校園後,放開它想讓它去大草地上跑一跑,結果它是衝進辦公室裏去,因為有兩隻狗在那裏,裏頭還有一隻貓,老公說貓被嚇得立刻跳上桌,我很不容易才把它抓回來,後來不死心又放它一次,它還是直衝辦公室,抓回來後覺得無趣就帶它回家了。

昨天訂了鯊魚煙,今天中午送到,一共四種,還有花枝煙、魚卵煙、涼拌魚肚,晚上就吃這些,不愛吃魚的兒子一直說:「你們好過份。」

餐後看「007空降危機」,看這種片很刺激,但老公就愛看這種片,看完已經11點了,我努力的寫完今天的日記,好累,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