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  

放假第二天,老有錯覺以為今天是週日。

還是一直下雨,應該,已經不缺水了吧?

早上去大潤發那裏的商圈,說是有日本城開幕,去看了一下,就是商店嘛,賣吃的、賣衣服、賣鞋子,沒有賣雜貨小物之類有趣東西的店家。

到大潤發去買洗衣粉,出門前要洗衣服才發現洗衣粉用光了,只好去補貨。最近日子過得很迷糊。

前幾天丟東西的時候,發現這一張很多年前就網路上印下來的圖片,我想做這樣的廚房。鄰居來聊天的時候,我還拿給她看,說我喜歡這樣的廚房,她看一眼就說:「這不就是妳的廚房嗎?都一樣啊!只是櫃子顏色不同而已。」我仔細看看,一時語塞,真的是一樣的耶,我的甚至還更大一些。

但我喜歡橡木啊!家裏的深褐色廚櫃實在讓人覺得很沈重。

繼續一點一點的清理東西,今天清出了所有的VCD,雖然覺得丟掉很浪費很可惜,但實在不可能再看了,VCD畫質不好,我們都不喜歡看,有DVD後就再沒看過了,所以決定全部清掉。衣櫃裏又清出了一堆衣服,雖然看起來好像一點也沒減少,但清出的已經是一堆小山了。

老公兒子傍晚去看牙醫,我留在家裏準備晚餐、還有倒垃圾。

開始清理房子之後,家裏總有丟不完的回收物,有時載一車去給親戚回收,如果看了厭煩,就在垃圾車來時直接丟掉,所以我手上的垃圾都很可觀。

清理房子讓人很有成就感,保持一個家的清爽乾淨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一不注意家裏就成了堆積物品的地方,所以要少買一點東西,最好都不要再買,壞了一件再買一件是最理想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