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碟片  

看來要下好一陣子雨了,今天愈晚愈涼,現在真的冷了。

早上老公兒子去新竹練劍,我和菁約了見面,她來家裏玩,短短兩個小時而已。

喝咖啡、烤了一盤杏仁餅乾。聊天聊得很起勁,她看到我未包裝的皂,說要幫我一起包皂,我當然說好,一邊包裝一邊聊天,很快就包完了,一個人做要奮鬥很久啊!

中午炒了一大鍋飯,很簡單的解決午餐。

看見昨天清出來的VCD,一不作二不休,把電視櫃底下塞得滿滿的VCD 全部拖出來,幾乎全丟了,只留下不到十分之一,看見那麼多光碟片堆成一座小山,實在覺得好浪費啊!幾乎都是燒的,手足們貢獻了大部份,有一些是以前買的日劇、還有一整套的中影電影,但現在已經都很不清楚了,所以全部清掉。家裏現在只有DVD片和音樂CD 了。

電視櫃底下本來塞到全滿的空間,現在幾乎是空的,看了實在覺得很有成就感。又清乾淨了一個空間。

不知道可以整理多久?我是個沒耐性的人,但趁著還有熱度趕快清。這一週來我還真是丟了不少東西。

晚餐去吃迴轉壽司。以前結帳大多是六百多元,今天是八百多元,兒子長大了,胃口也變大了,再過一陣子也許要吃到一千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