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廚房的女兒  

早上泡茶泡咖啡,準備鬆餅的麵糊,慢慢烤出鬆餅來。

買了好多年的鬆餅機終於在現在烤出讓人稍稍滿意的金黃色鬆餅來,以前總是白白的,要烤兩到三遍才能烤成金黃色。一看很開心,立刻取出蜂蜜吃熱呼呼會燙嘴的鬆餅,配一杯黑咖啡。

把所有麵糊都烤完,留下一份的量等兒子起床現烤給他吃。

一邊看書,剩下不到一百頁,我趁著烤鬆餅的同時把它看完。平時沒時間好好看,一次看個3、5分鐘,十幾頁,總算今天有點悠閒的心情,放慢腳步就有空看點書了。還不難看的小說。

只要看到跟廚房有關,我就會忍不住想要看。其實這本書的女主角是亞斯伯格症候群,至少我搞懂了自閉症跟亞斯伯格症候群其實是不一樣的。

和老公去大潤發,買了很多該買卻一直忘記買的東西。TACO的飲水器、我的車子的雨刷、兒子房間小夜燈的燈泡、玻璃用的橡皮刮刀。買齊以後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拖了很久老是忘記的事終於一次搞定了。

昨天晚上睡前先去四樓跟兒子說說話,我很睏,所以躺在客房的床上,兒子看見說他也要睡那,我們母子倆就躺著說話,直到我實在快睡著了,才爬起來要回自己房裏睡,我跟兒子說,我好睏,走不動了,他背我吧!他一直笑說怎麼可能背得動?我說他比我重了,怎麼背不動?沒想到這小子就蹲下來,我開心的爬上去,他還真的背著我要下樓,我覺得太可怕了,在樓梯口趕快下來。

沒想到,孩子已經大到可以背得動我了。好想念以前那個一把就可以抱起來玩的小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