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浴室  

今天浴室貼磁磚,我站在一旁監工,一整天,快累死了,連晚餐都沒辦法煮,叫老公外帶回來充數。

泥水工五十幾歲了,這幾天也陸陸續續的聊了一點。

他問我傢俱是不是自己做的?我說是,他說一看就知道,然後說:「醜死了!」嗯,聽了心裏也極度不愉快。

他老是把美掛在嘴上,試圖教我何謂美。

居家佈置本來就是極主觀的東西,我自己喜歡就好,實在太雞婆了。

剛來做的時候,說他15歲就開始學做泥水。今天跟我說當年考上成功應該去唸的,我說:「成功高中嗎?」他意味深長的看我一眼,說:「成功大學!」嘖嘖,我才不相信。民國六十幾年的高中畢業生,還考得上成大的人,何必去做泥水工?就算去做泥水工,我相信也不會做一輩子,何況他不是只有國中畢業嗎?奇特極了!跟老公兒子一說,他們的反應都是哈哈大笑。

總算做完了前面的部份,浴室又恢復了乾淨,現在就等裝設淋浴間了。今天終於問到了做淋浴間的老板,他明天來量尺寸,回去裁切,說要下週五才能來裝。為什麼原來找的那個老板跟我說第二天就能裝了??真的是……但也只好等了。

小小的工程,拖拖拉拉要三個星期才能完工,實在是讓我疲累到了極點。

還好,在等待玻璃的時間裏,不會有工人進出,裝設也很快,只是要到四樓洗澡實在不很方便。

明天有積壓多時的事要做,要去驗車,明天是期限倒數第二天,再不去不行了,要去國稅局繳稅單,傍晚還約了牙醫。

接下來可以小小的喘口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