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漁港  

早上下雨,洗了衣服沒拿出去曬,中午以後竟然出了太陽,也只好算了,就在屋裏陰乾吧!

跟鄰居借她新買的自由縫隙刷來清理客廳的橫樑,九年來只清過一兩次,實在太高太難清,後來就放棄不理它,但上下樓時都會看見,實在很礙眼。鄰居太太新買了這個有夠貴的刷子,很好心的借我用用看,真的都刷乾淨了,雖然不能夠像用手擦那般乾淨,但我已經很滿足了。

已近午,所以我就說不如在我家吃飯吧,我煮麵疙答來吃。其實是因為我想吃,有人陪著一起吃才有下廚的樂趣與動力啊!又打電話約另外一位鄰居太太來一起用餐。意外的愉快的聚會。去摘了薰衣草跟薄荷泡香草茶喝,後來鄰居太太說她下午睡得很沈,我也是難得的睡熟了,大約是薰衣草安定神經可以安眠的功效吧?

今天的晚餐煮了吻仔魚,早上去市場時聽到此起彼落的叫賣聲,買了一斤回家,我記得去年一斤120-150元之間,今天竟然要220元一斤,好貴好貴。還是剛開始所以比較貴?

還做了客家小炒、一盤青菜,加上昨天剩的豆腐鍋跟排骨湯,也是一桌子的菜。

兒子說客家小炒裏面有魷魚真是件莫名其妙的事,客家人明明都住在山裏,我笑出來,所以,是乾魷魚啊,沒有新鮮的海產可吃啊!兒子不喜歡吃海產,很麻煩的小傢伙。

傍晚送兒子去補習,本來是要騎車出門,因為我要去全聯社退東西,前兩天買的不合用。沒想到才換了電池的摩托車居然一點反應也沒有,只好開車出門,明天早上又要請機車行過來一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