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司  

夜裏下好大的雨,早上要送兒子上學的時候竟然停了。

今天白天雨並不多,一陣一陣的。

早上做了兩條吐司,打電話問爸爸要不要?其實本來一條是要給妹妹的。平時都拒絕我們送東西給他的,今天竟然跟我說他要一條,附帶條件是要切片切好。

約好下午接孩子之前送過去給他。我又去樓上花園挖出插枝種活已經開花的玫瑰,早就說要給爸爸的,另外還挖出兩株櫻花樹,每年園子裏都會冒出來,以前是櫻花樹下長新苗,去年明明已經把櫻花樹移到前院了,今年頂樓花園還是長出好幾棵,現在就看到了四棵,分布在兩個盆子裏,我只能猜測是鳥了。所以也挖出來給爸爸跟小弟各一棵。

十一點半左右,我又忍不住去做了第二回合的吐司,還是想給妹妹一條。出爐時間是下午兩點半。這中間我從四樓打掃到一樓,一樓的地板還擦了一遍。明明就很累,還有半小時可以躺一下,TACO卻平均十分鐘就狂吠一次,每次維持三到五分鐘,真的很想下樓去打它,可是我累得爬不起來。

要出門去爸爸家的時候,下起大雨來,我小心翼翼的護著兩條吐司走到社區門口去開車。昨天還做了鳳梨果醬,爸爸看到笑起來說,「妳還準備果醬給我塗吐司嗎?」只是剛好做了嘛!很難得的,爸爸還說他很喜歡吃我做的麵包,很好吃。

兒子上車後說頭很痛很累,回家洗過澡後,我見他躺在床上不動,替他關了燈,叫他睡一下,睡了一個小時左右,起床後又精神奕奕。小孩真好,別的沒有,就是精力旺盛,難望其項背啊。

晚上洗晾好衣服了,明天早上可以少一件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