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ower  

出門拿菜前,把家裏都整理乾淨。

家事每天順手做,真的輕鬆很多,但問題是懶病一發作,連近在眼前的灰塵都不想擦。如果可以每天都很勤快就好了。

真的是很熱很不舒服的天氣。

今天主聯的菜籃竟然只有五樣菜,還好週一去costco有採買一些。

在costco買的玉荷苞很甜很好吃,3斤的份量,兩天就被他們父子倆給吃光光,今天剩一點還要用搶的。上週在大潤發也買了一些,偏酸,沒那麼好吃。

下週一開始兒子請假不去上學了,本來是要留在家裏讀書準備考試,結果他的補習班老師說可以到補習班去讀,他每天八點會去開門,每隔一小時會去看一下,而且只有兩個要考基測的學生,我想了想,比起在家裏干擾沒那麼多,老師願意做這額外的事,真的很感謝,所以下週一整個星期的時間,都會在補習班讀書。最大的好處是,數學和自然有問題隨時都可以問老師。

晚上廚房裏出現一隻蜈蚣,我嚇得尖叫,老公也被我嚇一跳。他用蒼蠅拍把它打死,結果滿地都是腳……。以前就聽鄰居說有蜈蚣出沒在家裏,但我家從沒看過,也不知從那鑽出來的,看來以後我們赤腳走路要小心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