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皮刮刀  

早上繼續擦一二樓的地板,老公出門之前,我已經把家裏打理好了,沒被家事追趕覺得挺愉快的。

閒著、也懶散著,什麼事都不想做,所以打了一鍋粉紅石泥皂,找點事情做。好像很久沒有打皂了,有點生疏之感。

昨天妹妹拿了檸檬刮皮器問是不是我的?我找它找了好久,翻箱倒櫃都找不到,原來留在妹妹家。剛搬回台灣時,因為還沒有房子,暫住妹妹家一年多,所以很多東西都忘在她家,陸陸續續一直拿給我。這一隻我找不到以後,以為是跟著水槽裏的果皮菜屑一起被我扔進了垃圾桶,後來終於死心不找了,又買了一隻。它現在出現讓我驚喜不已,是我最喜歡用的oxo的品牌,外觀有點胖,很好握,方便使用,我廚房裏的雜貨幾乎全是這品牌。

昨天拿回來丟進洗碗機,原來有點鏽的部份也全部都洗乾淨了,又光亮如新。

爸爸說,我小時候很白,帶到那裏都會有人說,這小女孩好白,從小到大我也幾乎總是班上最白的那一個。他說,我現在曬得好黑,他看了很心疼。騎了很多年的機車,我又沒擦防曬,當然會曬黑,而且還在沙漠住了十年。兒子一聽就笑出來,他說,拜託,曬了四十幾年一定會曬黑的啦!

我現在,真的很黑嗎?應該去照照鏡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