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網路上看了些住居風格的文章與圖片,於是起身去整理房子。

我記得去年春天,我一直在做大整理,幾乎每天都在丟東西,持續到夏天。也才過了一年,家裏好像又繁殖了許許多多的東西,也不知道是那來的?

至少是整理得清爽些了。

今天有拼布聚會,所以九點多出門,地板沒辦法擦,明天又要在家打掃一整天了。

拿出第二塊半成品去聚會。之前壓縫了一點,但不平整,覺得煩就放著,一放兩年也過了。上週末兒子劍道比賽,我帶去慢慢拆。

這一次,老老實實的疏縫,再用上菁借我的超級大壓線框,但願可以壓得美一些。

疏縫就花去一早上的時間。傍晚開始壓線,果然好多了。

但我有種,最近似乎是掉進了壓線地獄的感覺。

拿完菜去一下爸爸家,他正要吃飯。他說等我等了半天都不到,他餓了就先吃。我說不用等我。後來也沒在那裏吃,家裏還有飯菜,坐了半個多小時我就回家了。因為爸爸一直很煩惱我還沒吃飯這件事,擔心我餓著。

這兩天一直在車簡單的布塊,老公說要兩塊蓋音響跟印表機的布,說了至少一年了,每次我跟去公司也會去量尺寸,量了N次,但都沒動手。這兩天還債似的,連兒子房間的音響蓋布也都車好了,加上前陣子剪了布要做抱枕套的,也一併車好。鬆了一口氣。但在找布的時候,又看見更多的半成品。呼,到底要做到什麼時候才做得完啊?

晚上涼風習習,這舒服的天氣不知可以持續到何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