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帶爸爸去新竹看醫生。

九點出門,十二點半回到家。看醫生總共約十來分鐘,照X光片五分鐘,其餘時間都在等待。

但醫生是個不錯的醫生,妹妹預掛的,她查了一下,據說是台灣百大良醫之一。很有耐性,爸爸明明是右腳痛,卻從一月三日左腳痛開始講起,我都快昏倒了,沒想到醫生一邊聽一邊寫病歷,超有耐性的,後來照X光也兩腳都照,還告訴爸爸他左腳痛是因為什麼原因,現在右腳痛又是什麼原因,要如何照護,都講得很清楚。

爸爸因為腳痛,所以胡亂看醫生,小鎮上的醫生都看過了,每一個都含糊不清,懶得回應,連為什麼痛,是什麼毛病都搞不清楚,今天看完,爸爸說,「他這樣說我就清楚了。」

醫生開了一個月份的藥,叫爸爸少走路多休息。希望爸爸可以乖乖聽話。

回來後先回家載兒子一起出門去吃午餐,爸爸一直說兒子上了高中要請他吃飯,卻一直湊不出時間,今天正好一起吃個飯。轉眼兒子就上高中了呀,真的好快好快!

我真的累壞了,回家昏睡了一小時,鬧鐘響還爬不起來,起床後頭痛渾身無力,我這星期真的嚴重體力透支。喝了一杯咖啡後稍稍清醒,但還是很疲倦。

決定不煮了,叫肯德基外送。但我自己又不想吃肉,所以煮了一鍋長豆肉末稀飯,很疲倦的時候,要吃清淡一點腸胃才可以消化,我這樣想。

在醫院等待的時間,爸爸跟我閒聊,忽然說他的腿遺傳自祖母所以很細,然後看了我的腿一眼,說:「妳的比較粗。」嗚,人家我的腿算很細了好嗎?爸爸的腿現在比我的還細是因為他生病後一直瘦啊。生平第一次聽到我的腿粗。爸爸最近對我的外貎頗有意見,前陣子說我「好黑呀!」現在又說我腿粗。我很想說,是他生的喔!

下午送爸爸回家後,我帶兒子去挑選幾件褲子,因為他唸的高中沒有制服,他的長褲只有兩件,所以得多買個幾件才夠替換,不過可以慢慢買,目前夠替換就好。

買完衣服看見DVD出租店,決定去租個片回家給老公看,他最愛看電影,卻又常常忘記租片,等過了週末又哇哇叫,明天晚上跟婆婆的姐姐一家有聚餐,所以也沒時間看電影,就今晚看好了,他應該會很開心。

我也打算坐在我的搖椅上,抱著筆電,邊玩candy邊看電影,直到睡覺前都不要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