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與蝶  

 

最近總是在夜間下起大雨,涼快許多,更好的是,每天少了一樣澆花的工作。

一週下來累積的疲累,終於讓我今早爬不起來,一覺睡到八點。臉跟眼皮都是浮腫的。

早餐吃肉鬆蛋三明治,配一杯黑咖啡,稍稍清醒一點,但還是睏倦。

老公兒子出門去練劍,我開始清洗三間浴室,順便把紗窗拆下來洗,很多年沒洗了,因為太高很難拆,前陣子買了樓梯式的梯子,我總算不需求助於人也可以自己做了。清洗乾淨的紗窗看起來很舒服。

兒子下午要上數學課。提早送他出門,帶著狗一起去,補習班附近就有竉物用品社,也有獸醫院,帶它去打狂犬病疫苗。一進去就天翻地覆,看見很多貓狗,它激動得要命,一直叫。等到要打針的時候,也試圖要咬獸醫,還好先戴了口罩。

老公說好丟臉,別人家的狗都乖乖的,只有我們家的狗像隻野獸。

晚上跟婆婆一起去新竹,跟她的姐姐一家聚餐,就是老公的阿姨、表哥和表姐,我們這一輩的有三個家庭,孩子都在高中的階段。因平時可以說從未來往,對我來說都是陌生人,這頓飯吃得有點辛苦。

吃義大利麵,我先上網查過這家的評價,聽說不好吃。所以我們都已經先有心理準備,但還好,比我們預期的好多了。不特別好吃,但也不到難吃的地步。

回到家已經九點半了。

明天再睡晚一點,應該精神就可以補回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