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筍紅燒豬肉  

早上清醒的時候,看著窗外的天光,心想怎麼這麼亮?下一秒瞬間清醒,已經近六點二十了啊,兒子六點卅五要出門去車站的。怎麼睡過頭了呢?鬧鐘,有響嗎?

兒子也迅速的起床,用超級快的速度吃完他的早餐,準時在六點卅五分出門。

每隔一陣子,我這個媽就要睡過頭一次。我一直到九點去叫老公起床之前都在受驚嚇的狀態,而且不很清醒。

油價又漲了。特別繞到台塑加油站去加油,用花旗卡一公升可以減1.2元,一共減下30元,覺得比某些加油站積點換東西要划算得多。

老公出門之後,我到頂樓去清花園,修剪打掃,因為颱風要來了,聽說雨比風大,那就怕淹水了。主臥從未使用過的小陽台上次颱風積水約十公分高,今天也清洗乾淨。又把主臥的地板吸過擦過,浴室清洗乾淨。一個早上就結束了。

正午出門去大潤發採買,看起來週三主聯很難送菜過來,所以我買了一週份量的蔬菜水果,颱風天大約也出不了門,至少食物要準備充分才好。

傍晚把晚餐準備好,出門去接兒子。上了一個多星期的課下來,開始覺得累了,一臉疲倦的模樣,一直到晚餐前他才又開始說話,嘰哩呱啦的說個沒完。再兩天就結束了,開學後通勤也不用花這麼多時間,比較不這麼累吧!

我也累了,今天可能打掃太賣力,兩隻手都痠痛舉不起來,或者,是我太久沒好好做家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