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卡龍  

 

早上起床仍昏昏沈沈不清醒,後來喝了杯咖啡。

昨天兒子就一直吵著說想吃吃看馬卡龍,問今天可不可以去巨城買?馬卡龍很貴的耶,可是老公也好奇想吃吃看,所以老公一起床,我們就直奔巨城而去。

東逛西逛,預備離開的時候才買。

早上看到弟弟分享的連結,關於可做食器的不鏽鋼的說明,我因為在美國待了好一陣子,習慣會去查看不鏽鋼成份,但弟弟問了一個問題,筷子呢?很多很多年前我們全家都因為大弟的推介而改用不鏽鋼筷,弟弟這一問,我還真是沒想過,筷子很便宜,到處買都有,但不會在筷身上打印註明材質,湯匙叉子都有,唯獨筷子沒看過。

所以立刻上網查各家賣的筷子,查到牛頭牌的筷子是304,但同一組在pchome卻註明是18/6。去巨城想到這件事,跟老公說我要去逛廚具那一層樓,也只有牛頭牌有賣筷子。

我問小姐成份,她說是18/8又問她pchome的標示是18/6她立刻說那不是牛頭牌的,牛頭牌不做網路販售我反問她什麼妳說pchome賣假貨那是他們自己批去賣的,與牛頭牌無關真是莫名其妙的對話簡而言之那也是牛頭牌的產品不是嗎?與做網路販售有何差別基本上產品就是這樣材料就是這樣跟在那裏賣有什麼關係
不能了解她腦裏的邏輯是什麼
她說因為全不鏽鋼筷客人反應會很燙所以改半截塑膠我立刻說有那麼誇張嗎我從來都沒感覺過筷子會熱!所以我猜測是節省成本的關係......因為有塑膠,所以我也沒買。

看見膳魔師的櫃,所以進去買了保溫瓶的蓋子。還是買了吧,偶爾可用,不然有壼身沒蓋子,也是個廢物,那麼貴的東西丟了又可惜,明明還好好的。這幾天覺得要熱水的時候再燒水也還在可忍受的範圍。

午餐出到外面去吃麵食,不太喜歡美食街的食物,而且難找位子。老公吃水餃,我和兒子都吃麵,叫了一盤白玉苦瓜,送上來老公用不可思議的眼神望向我,是個比醬油碟子略大的小盤,裏面只有六塊苦瓜,要價35元,肯定是加了什麼昂貴的佐料在裏頭,但明明又不好吃。

回巨城去買了貴得嚇死人的馬卡龍後就回家了。

立刻開來吃,果然甜死人。一千元的東西,今天差不多就全吃光了,就那麼幾口。

我想我一定要找一天來試做看看這高貴的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