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kfast  

 

今天約了修車。

每一次發車都會有很尖銳的聲音,大弟說皮帶鬆了要調整,又問了一位車廠廠長,他也這樣說。已經快一年了,自己一直很懶散,但現在因為兒子上高中了,雖然機會不大,但總是懷疑自己也許會比較常跑新竹,要上高速公路就讓我開始擔心,還是處理一下比較好。

約了9:30,說要處理皮帶問題,偏偏列出一堆問題,開價近四萬,還跟我說今天先保養不換皮帶,因為某某問題更嚴重,先換皮帶沒有用。叫他們打給老公,問題立刻解決,今天就換皮帶。但我因此多待了一下,到家已近十二點。

一個早上就這樣耗掉了,還好我帶著筆電,閒到發一篇文,還可以在FB上跟朋友聊天,完全不像以前那般無聊到要瘋了。以後到車廠都得記得親愛的筆電。

傍晚努力的作菜,今天做一道鑲苦瓜、烤一隻竹筴魚、炒青菜、蔥炒豆干、還有一鍋沒有雞的黃瓜雞湯。煮完清乾淨廚房後,滿身大汗。

颱風又要來了,但願是涼快一些而沒有災害。

昨天從花蓮訂的麻糬,今天中午就送到了,讓人很意外,好快!但是怎麼覺得沒有年初去花蓮時吃的好吃?因為沒有配備當地旅遊的心情嗎?吃起來不特別,就是一般的麻糬,覺得自己做的其實更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