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今天出門練劍,我因此時間錯亂,一直以為今天週六,明天還繼續放假。

兒子一早起床看見同學傳的簡訊,問可不可以來家裏問他數學?是國中女同學,昨天本來約兒子今天去圖書館,我懶,不想送他出門,加上要段考了,也不想放他出門。她大概是急著問,所以說來家裏。

我說可以啊。然後開始慌亂的大整理。平時都會打掃,但一到週末家裏就會比較亂。兒子也幫忙,我上樓去洗衣,順便每一層樓整理一下,下樓的時候,兒子竟然已經把客廳整理得整整齊齊了。

然後他告訴我,女生又打電話給他說,她爸爸不准她來。呵呵,我還疑惑的問了兒子,你同學他們要去那裏家裏都不管嗎?他說是啊,只有他被管得死死的。那有?人家爸爸也一樣不准她亂亂跑。

老公出門後,我先去晾衣服,澆花。下樓後開始洗菜切菜準備包餃子。今天包鮮蝦餃,每顆餃子裏都放進一隻蝦仁。大概蝦子比較易飽,我們三個人都沒吃完自己盤子裏的,明明煮跟平時一樣的份量,剩了三分之一有吧?

老公說,以後還是別放蝦子了。那好,我省點事。

晚上煮壽喜燒,簡單方便,冰庫幾乎沒肉了,只剩魚,難得一見的景像。是不是該出門去採購了?

但是好懶,本來就不喜歡出門,兒子上高中後,更是幾乎不出門了。

老公這兩天在網路上看半澤直樹,看得目不轉睛,剛剛我跟著他看結尾。

接下來這週,事情比較多。會比較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