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樹  

 

清晨老公起床上厠所,回來的時候叫我,說:「妳不用起床嗎?」

 

「為什麼我要起床?」

 

「妳不是要送餃子去學校?」

 

我耍賴,說:「不是我,是你。」老公笑了出來。

 

然後我突然清醒了,啊,我算錯時間了,7:15要出門,已經6:30了。老公好整以暇的好好睡回去,還說:

 

「妳看,幸好我有叫妳。」

 

然後他就繼續睡覺了。

 

用很快的速度做了所有該作的事,也叫兒子起床。不用上學他都不會有起床氣。奇怪了。

 

今天學校籃球比賽,沒有交通車,只好自己送他去。本來要他自己搭火車換公車,但那樣我五點多就得起床,他要搭六點半的火車,所以想來想去,我寧願多睡一點。

 

回程高速公路上塞滿了車,週末的一大早,都是出遊的嗎?我以為二高會好一點,沒想到也一樣塞。

 

老公懶惰不去練劍。十點起床說要去新竹走走。本來要去巨城,但塞得很厲害,我們又必需迴轉才能進停車場,過十字路口找地方迴轉,老公竟然轉進菜市場去,再從經國路繞回來,奇怪,今天去巨城的車怎麼那麼多?四個方向都塞得很長,最後我們回頭,到大遠百去,大遠百空盪盪的。十點半出門,到大遠百已近十二點,也不過是去新竹啊,這時間都足夠開到台北去了。

 

我們去鼎泰豐吃了午餐,也沒逛,就回家了。

 

本來想等兒子,順便載他一起回家,球賽結束後,他和同學一起去吃午飯。打電話給他,說點的餐都還沒上來。所以要他自己搭火車回家,我們先回去了。

 

剛要到家門口,兒子打電話說已經吃飽也搭上火車了。我們到家旁的全家去買隻霜淇淋,今天特價買三送一,店員問我要不要?怎麼可能?她們說可以寄放,等要吃的時候再去領就好,我還是不要,冬天了,很少吃這個的。

 

上車吃霜淇淋,又往火車站去接兒子。今天一天真是開夠了車。

 

兒子說他們三場都贏,第一場還136:0破了學校紀錄,對手好像不會打籃球,這樣有點扯。還沒打完老師就說提前結束不要再打了。他們班女生第一場就輸了。

 

「女生很奇怪,一顆球兩個人搶一下就都滾在地上滾來滾去,下場還有兩個在哭,說滾在地上很痛。而且愈來愈兇,講的話都很奇怪,什麼『妳們的噸位是我們的三倍,要怎麼打啦!』......

 

兒子常常把學校裏的事講給我們聽,每次我們都會一直笑。小孩真有趣。

 

明天還要打決賽。所以我還是要早起。唉,週末耶!

 

晚上帶婆婆一起去吃飯,不知要吃什麼,所以去三商巧福。吃完順便帶兒子去看看衣服,冬天到了,他的衣服不夠多,以前都穿制服,現在穿便服,衣服就得補一些才夠。逛到第二間他才有看喜歡的衣服,帶了三件回家。現在衣服到底為什麼那麼貴啊?但這小孩開心到嘴角都上揚,他是個很愛漂亮的小孩,真是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