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裏就聽到淅瀝淅瀝的雨聲,早上起床看新聞,北部豪雨特報啊。

 

最可憐的是TACO,它住在外頭狗屋裏,應該很冷。所以我決定要搭遮雨棚。這十年來一直猶豫不決,怕搭了擋了屋裏光線,不過,看見TACO淋雨,覺得這樣實在好可憐,雖然有狗屋,但進出濕答答的,它的狗屋裏也很容易就濕了,還是搭起來好了。

 

做了Biscuit當早餐,要出爐的時候,兒子剛剛好起床下樓來,算得很準啊。剛烤好的最好吃。

 

今天的預定行程是去新竹修老公的小提琴。他說要修說了好幾年,昨天終於下定決心,所以雖然下雨,還是風雨無阻,不然一放不知又是幾年過去。

 

兒子沒跟,他跟學妹約了去圖書館。我們送他過去,然後去新竹。

 

是個老技師,人很和善,把琴修好了,才收五百元。兒子一直想學小提琴,但我們覺得他學太多樂器了,所以沒理他。他偷偷的存了很久的錢,有一萬塊之多,說想把爸爸的琴拿去修好,他可以在家自己拉,以前國中的時候,跟學小提琴的同學學了一點基本。沒想到只花了五百元。一般是沒這麼便宜啦。至少幾千塊錢要吧?

 

回家已經三點半,直接去睡覺。

 

傍晚兒子練琴練了一會兒,就去拿薩克斯風,因為今天順便幫他買了竹片,吹了半天,老公下樓說他吵死了,自己就拿起小提琴開始拉。兒子說他爸爸拉得真好,他那些主修小提琴的同學,連音都還抓不準,呵呵。等他爸爸去洗澡,兒子趕快去拿起小提琴想試試看,我都笑出來了,拉得好可怕。我說饒了我吧,今天你們是開演奏會嗎?我頭都痛了!

 

晚上煮雞酒吃,兒子說要多放點凍豆腐跟豆皮。以前他不愛吃,今天說這種天氣吃雞酒真幸福。我剛拔牙,醫生交待不要吃補,熱的東西盡量都別吃,所以只好乾瞪眼。

 

這牙醫真的很厲害,拔完後完全無痛感。真不知以前每次拔牙要受盡折磨是為什麼?

 

下午起床後接近五點時喝了杯咖啡提神。後果是晚餐後跪在地上把一樓地板擦得乾乾淨淨。這樣明天早上就不用擦地板了,也算是好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