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鞋    

 

可以睡晚的週六,近八點才起床。

 

老公他們出門的時候,我也出門去買湯包,老公說他午餐想吃這個。又漲價了。本來很沒精神的,出門一趟,回到家就有了力氣。

 

攪了一鍋母乳皂,去晾衣服,再去我的小工作室裏踩縫紉機。

 

入冬的時候,把室內鞋取出來,老公說他的為什麼看起來很破舊?所以我要替他再做一雙新的,很懶。昨天下午想起來,上樓去剪了布,今天繼續完成。在老公兒子回家之前,剛剛好完工。

 

我說這是進化版,有分左右腳。老公說,有左右腳不好穿,他要寬鬆版,不要有左右腳,真是囉嗦。都沒感謝老婆辛苦的替他做了一雙鞋。

 

可是我鞋做上了癮,所以又再接再厲的繼續做鞋,是要做給我自己的。不知道可以玩多久?

 

晚上帶婆婆去六角工房吃飯,也漲價了。到底有什麼是沒漲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