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蔥炒牛肉  

 

昨天早早就去睡了,晚餐才吃完,眼睛便睏倦幾乎睜不開。

 

早上送兒子去坐車回來之後,看見客廳散落一地的包皂工具材料及肥皂,已經好多天都是這樣凌亂的狀況,實在很厭煩,自己不禁自言自語說:「我跟你拼了。」包了一個多小時,終於把這幾天收成的皂全部包裝好。這幾天包了上百塊皂有吧?

 

還有一點時間,邊看全能住宅改造王,邊裁牛皮紙,又是另一件自討苦吃的事。

 

本來想把堆積很多的回收物全部送到親戚家去,但雨愈下愈大,只有整理好,明天出門拿菜再順便送好了。

 

我想把後院整個清空了。但又擔心那天自己的木工癮發作。明明不會再做了,家裏已經放滿了傢俱。後院的木頭跟工具可能一放就是很多很多年,應該現在全部處理掉才對,但人的屯積行為讓人很難下手處理。

 

本來是要徹底打掃一樓的,才清了一點點就懶了,轉而去裁好的牛皮紙條上蓋圖章。

 

近中午時去大潤發,因為冰箱只剩雞肉,實在不知煮什麼好?去找食材。晚餐煮了咖哩雞、洋蔥炒牛肉、白菜魯、炒蔬菜、還煮了一鍋湯圓。

 

明天要拿菜,所以我很努力的清冰箱。大白菜整顆煮了白菜魯,又看到山茼蒿,所以煮了鍋湯圓。兒子問我是不是忽然很想煮菜。不是,是為了清冰箱。至於炒牛肉則是因為老公不愛吃咖哩。結果,就煮了一桌子菜。兒子回家聞到咖哩的味道,馬上就問我是不是吃咖哩,然後說好幸福喔!

 

昨天他學妹打電話給他。我上樓見他講電話,一直催他掛上,要期末考了還不專心讀書。後來晚上睡覺前他跟我說,學妹打電話一直哭(喔,那我還催他掛電話。)原來是她學妹在學校的模擬選填志願時,把兒子的學校列為第一志願,被她媽媽罵到臭頭。她說為什麼不能讀自己想讀的學校?我一聽就笑,大部份的小孩都不能隨自己高興選讀學校吧?一定,要照排名填才行啊!!不過,她也不是有什麼大志願,而是因為想跟兒子讀同一所學校,難怪她媽要開罵了。

 

早上送兒子後經過全家順便進去拿昨天訂的書,結果身上錢又不夠,只好回家拿錢再來。為什麼我老是做這種很糗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