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戚風13  

 

從早上忙到晚上,非常勤勞的一天,但眼睛也快睜不開了。

 

打了一鍋羊奶皂、通廚房排水管、洗床單被套、曬被子、刷洗一樓衛浴、把TACO帶到四樓浴室洗澡、然後刷洗四樓浴室、清理頂樓的花園、打掃一樓前院、做了一個香蕉蛋糕、傍晚到火車站去接兒子、準備晚餐......

 

做太多事了,全身痠痛。只想躺下睡覺。

 

不想抱TACO上四樓,所以我牽它進屋上樓,它很害怕,四隻腳張開趴在地上讓我拖著走。不過一放進放了熱水的浴缸,它立刻舒服的一動也不動,總算又洗得乾乾淨淨,回復略帶金黃的毛色,而不是偏咖啡了。

 

接著刷洗前院。我把TACO綁到另一邊去。低頭努力刷洗的時候,忽然抬起頭來,卻沒有看見TACO,我以為它進狗屋,但沒看到狗繩,我立刻四望並且大叫TACO,它在鄰居家門口,聽見我叫它,馬上衝出社區大門。真的很久沒放它出去了。我讓它去跑一跑,繼續打掃。等打掃完才去拿餅乾引誘它回來。貪吃狗最好騙了。

 

下午小睡了一下。好像才睡著,就被電話吵醒,乾脆起床洗澡。把床單被套衣服都收下來。早上太陽很好,這時候已經陰冷了。

 

做了一個香蕉蛋糕,其實做甜點真的很快很簡單,端看有沒有心情做。

 

今天天氣還不錯,我鼓足了精神,好好的工作了一整天,連蛋糕都烤了。

 

晚上要倒垃圾,因為兒子放寒假了,不搭交通車了,所以早上不會去倒垃圾,要在家等垃圾車。但大概因為週末很多人大掃除吧?垃圾車到我們這裏之前,就滿了,要先送到焚化爐再回頭,所以比平時多等了近一個小時。我的腳好痠啊。

 

手指頭也因為一直碰水裂了。現在乖乖戴手套,因為一碰水就痛。

 

倒垃圾時氣溫已經很低了。明天開始要連冷三天,那我就坐在搖椅上看書好了。等天氣好我才會想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