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肉餡餅  

 

我今天又不太正常。

 

去了市場。沒有蔬菜了,又想包餛飩、水餃,買了芹菜、一大把蔥、還有一些菜肉。一箱草莓。

 

正值盛產季的草莓,好大一箱才200元。希望明天,我可以做出草莓鮮奶油蛋糕。

 

到傍晚我才開始工作,在一個小時不到的時間裏,包了兩包餛飩皮的餛飩。因為買了一大把蔥,臨時想做豬肉餡餅,也趕在這一個小時裏頭完成,還捲了一大堆肉捲。

 

好累。大概是瘋了,才會擠著做這麼多事。

 

正在包餡餅的時候,老公打電話回來說要去買公義路那家生意超好的香腸,我當然說好啊,他又不想吃飯了,雖然我想到了,還做了餡餅,不過他既想吃,就買吧!

 

晚飯後,那一箱草莓又洗了好久。

 

外頭的世界亂烘烘的。想起自己學生時代也發生過這些事。又是一個世代了。

 

忽然就冷了,下午聽到外頭的風聲呼嘯,又要冷上好幾天了。但會比較乾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