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ng room03.jpg

昨天晚上,老公回台以後第一次出門去應酬.我跟兒子在家百無聊賴.

下週二三兒子第一次月考,所以叫他上樓做功課,我呢,做了一個失敗的芋泥蛋糕捲,心情很差,所以又跑去玩娃娃屋,做些小物,實在太無聊,所以把所有的機司頭都搬到茶几上來玩,小熊小狗都坐好,拿出還沒上色的茶具和做失敗的櫻桃派,大家喝茶聊天

 茶几01.jpg

放杯子的盤子是紐扣,所以最近只要看到紐扣就會買.

廚具.jpg 

後頭是還沒完成的廚房,現在還只有流理台和一個廚櫃.

對那個廚櫃極度不滿意,總有一天要把它換掉;而老公對我的流理台不滿意,一直說顏色很難看..那是人家理想中廚房的顏色耶:(

立燈.jpg

昨天晚上做好的立燈,也做得不好,不過下次再做就有經驗知道怎麼做會比較完美了.

 乳液.jpg

這個小乳液瓶子放在立燈桌上不覺得小,拿在手上就很小了吧?這是用吸管做的.

娃娃屋的東西真的都好小好小,實在不好做,但真的很好玩,尤其累積了一些東西,放在一起,真的有居家模樣的時候,實在很有趣. 

廚櫃.jpg 

這個廚櫃上的東西,很多是要丟掉重做的,先充數一下.

廚櫃01.jpg

下面的鍋子,在昨天買到銀色的壓克力顏料上了色之後,終於比較像個鍋子了,旁邊堆疊的碗盤還沒想好要畫什麼花樣,上層的那個杯子做得實在醜到爆,要丟掉重做,旁邊那一盤是蛋糕捲,也沒做成功.

 廚櫃02.jpg

上層的杯子一樣是失敗的作品, 旁邊的陶盤是調錯顏色的黏土丟掉可惜,隨便捏的,但看起來好像還可以,還有兩個果醬瓶.下層的是義大利麵瓶,那個麵包盒我也想要一個,但我怎麼想也不可能安心的把麵包放在裏頭,所以娃娃屋做一個來擺.

 

流理台.jpg 

這是我挺滿意的流理台,但做好後又覺得該做成L型,那個爐子是用暗扣充數的,至於洗碗糟是麥當勞的雞塊醬料盒塗上銀色的壓克力顏料.

那個微波爐是從美國娃娃屋的網站上印下來,因為兒子不信那會變成微波爐,所以我印下來剪好,摺一摺黏一黏就做好了,放在流理台上還真是像.兒子也頗驚奇,真的是微波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