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真忙。

週二去上課,週三拼布聚會後,昨天整個人累趴,在家裏一動也不動,下午更是罕見的睡了兩個小時。晚上也早早就躺平,今天早上起床終於覺得神清氣爽。

今天作皂課的同學來家裏聚會。所以我本來的計劃是昨天留在家中打掃,沒想到體力用磬,結果什麼事也沒做,後來心裏想,唉呀,管它的,就是沒力氣,也沒辦法了。

一位同學帶來她做的超好吃麵包,最近要去考烘焙的證照,這麼好吃,一定沒問題的。另一位同學剛上完咖啡課,帶了咖啡粉來,用我新買的Chemex手沖咖啡壼沖很香的咖啡。我照例泡了一壼香草茶。午餐是Pizza。

有朋友來訪的時候,我會做的午餐大抵都差不多,以簡單方便為主。這時候嘴巴都很忙,沒辦法做太麻煩的餐點,一定會出錯。

她們忙著拍照在午餐時間很壞心的傳給她們的朋友看,呵呵。

下午到附近一家窯烤麵包去看看,結果沒開,敗興而返,我們在路口分手。

聊得很開心!還約了下次到另一位同學家去玩。

這週都沒看見爸爸,去了兩趟都沒看見。打電話問妹妹,她有過去看他,我才比較安心。

年初二打破的康寧量杯,一直沒補貨。台灣賣得實在太貴了,買不下手。但沒有又非常不方便。所以上週六趁著到竹北晚餐,順便到HOLA去買,卻缺貨,服務人員說可以宅配到府免運費,但要一到兩週的時間才能到貨。總比叫我再跑一趟好,所以就結帳等宅配了。希望它快點送到,我以前都不知道原來量杯這麼重要。

最近太忙,大約有一週沒上頂樓去看花園,昨天上去一看幾乎全枯光了,趕快灌水,灌到淹水為止,今天再上去看,總算都活了回來,雖然狀況沒有很好,但還是比死掉好多了。收了一些辣椒,一大把九層塔,還有一根秋葵。另外摘了些甜菊和薰衣草泡茶。

一週就這樣過去了,明天週末,兒子下週期末考,接著就放暑假了,好快。

愈來愈熱了,進入夏眠狀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