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帽子20121103  

冬天織了一半的帽子 ,在天又涼爽的時候,我不自覺的從搖椅旁拿起來繼續織.

在地上放了半年多的未完成品,只花了兩天的時間就完成了,人一懶起來,彷彿可以天荒地老下去,都動不了手,但一動手,又迅速的完成了,真不知道之前那麼長的時間為什麼提不起一點勁來,因為天冷了,要作準備了嗎??

 

室內鞋1

這室內鞋也是,去年冬天裁好了布,就收進櫃子裏再也不想動,昨天晚上翻到,心裏想把它完成好了,送給婆婆吧,她也很怕冷.

今天就完成了,明明就是很容易做的東西,卻可以拖上大半年,所以說我真的很懶咩!

看書上的模特兒穿的都剛剛好,照著紙型裁出來完成後的室內鞋每一雙都跟船一樣,看看我穿上以後是不是像小孩穿大人鞋?奇怪,難道那些模特兒的腳都很大嗎?

冬天我習慣穿上厚毛襪,塞進鞋裏就不顯得那麼大了,所以大一點也是有好處的.

最近再多做幾雙好了.

 

 室內鞋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